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

日期:2018-04-12 来源:
区慢病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甘肃陇南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3月31日,区卫计局党工委许岚书记带队,区慢病院党员代表一行7人赴甘肃陇南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党建活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位于甘肃省宕昌县哈达铺镇,1935年9月18日,党中央率领红一方面军突破天险腊子口,占领哈达铺,并做出了把红军长征的落脚点放在陕北的重大决策。在国务院公布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时称“哈达铺是决定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命运的重要决策地”。
  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序厅雕塑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厅展览,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回溯哈达铺的光荣历史,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感受新时期的发展巨变。
  参观结束后,我院与陇南市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就新时期医院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陈文如院长还向武都区人民医院领导干部介绍了区慢病院在慢病管理上的经验与做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于慢病防治事业,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宏伟/文 苏建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