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区慢性病防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1-13 来源:

  1月8日下午,区慢性病防治院邀请区委党校陈自元教授讲授主题为《新定位 新使命——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党课,医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陈自元教授提出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务必要从全局深刻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之后对《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总要求、战略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赵蓉书记在活动中强调,2020年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实干精神,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探索、勇当尖兵,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2020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于珊珊/ 文、张明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