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区慢性病防治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会暨医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1-01-21 来源:

  1月20日下午,区慢性病防治院举行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会暨医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区卫健局副局长史蕾、爱卫办主任李桐杰、区慢病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及高层次人才代表了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赵蓉主持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2020年度履职情况作了汇报、田华伟院长代表班子全面汇报了医院工作情况及“十四五”规划设想,其他参会人员就机构发展进行汇报和深入研讨。史局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做到双促双提升;二是要持续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提升党建新格局;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医院的宣传引领工作;四是要持续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储备和培养,搭建人才库,健全人才激励机制;五是要树立大健康观念,进一步增强辖区管理概念,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力度整合资源,持续推进医改工作,推动医院差异化发展。(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