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用一颗火热的心向党组织靠拢,他们在抗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日期:2022-03-25 来源:预管科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在上沙东椰树村战区,大考之下,党员同志奋勇争先的战疫精神让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几位年轻的医护人员深受感召,纷纷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医师郑晓芬是一名“95后”,她说,身处抗疫一线,在困难和危险时刻,广大党员无畏的精神和无私的奉献深深感染了她,使命催生,职责所在,让她更加希望向党组织靠拢。沙尾社康中心的朱超医生说,通过抗疫,更能看出党员的品质和担当,她自愿申请入党,用实际行动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肺部疾病防治科护士刘璇紫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身为党员,关键时刻就必须往前冲’,叶海明是这么告诉我的,他是我们肺科的一名老党员,永远是最积极的那个。看到他的举动,更坚定了我想入党的决心。”写下入党申请书的杨建平、李灿炫、林晓华……都是抗疫新兵,他们在申请书里表达了共同心愿:疫情防控处在紧要关头,需要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党员干部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守护者,正所谓特殊时期显本色,急难险重看担当。他们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行为要求自己,冲锋在前,继续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琤琤/文 招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