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肺部疾病防治科>>科室防治动态

福田区开展新冠肺炎和结核病防治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05 来源:肺部疾病防治科

  冬春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时期,为有效防治新冠肺炎和结核病,2021年1-2月,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积极响应省公卫办号召,联合全区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和结核病知识系列宣传活动。辖区各社康中心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包括社康中心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微信群、美篇、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结核病和新冠肺炎的认识。举办健康讲座、社区义诊50余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万余份。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知晓结核病可防可治,减少对结核病的恐惧,“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陈洁/文、叶海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