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口腔科>>科室防治动态

福田区举办2021年口腔防治项目培训班

日期:2021-04-28 来源: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福田区口腔疾病防治项目工作,提高我区口腔疾病防治工作质量和效率,做好福田区民生实事项目长者儿童健康关爱行动(龋齿早期充填项目),近日福田区举办了2021年口腔疾病防治项目工作培训班,全区口腔防治点医疗机构项目负责人和口腔防治专干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首先对辖区2020年口腔防治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及经验交流,接着对2021年二年级小学生六龄牙免费窝沟封闭项目、龋齿早期充填项目、“健康口腔,微笑少年”涂氟防龋项目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市专家介绍了深圳市口腔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区慢性病防治院口腔科专家详细解读了福田区民生实事龋齿早期充填项目的实施方法和注意事项。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培训会后项目办负责人对福田区口腔防治项目定点医疗机构发放牌匾。(钟俊华/文 李静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