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皮肤科>>科室防治动态

福田区举办2019年麻风病防治专业培训班

日期:2019-09-24 来源:
  为了提高福田辖区麻风病防治水平,降低麻风致畸致残率,巩固基本消灭麻风病的防治成果,福田区于9月6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辖区麻风病防治培训班暨深圳市麻风病防治新进展学习班。来自辖区各医疗机构防保科、皮肤科、神经科、体检科及社康中心的217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区慢病院陈文如院长出席并做开班致辞,区慢病院李锡坡副院长、市慢病中心黄俊新主任等多位来自深圳市区两级慢性病防治机构及中山大学第八附属医院的专家,针对麻风病的流行现状及影响因素、症状监测实施要点以及临床实践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对于麻风病防治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麻风病的警觉性,掌握麻风病症状监测实施要求,对于福田区如期实现《全国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2011-2020年)》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许宗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