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研教学>>继续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中医全国会议及中华中医药学会继教项目

日期:2009-09-23 来源:

我院于2009年7月23日至27日成功举办了全国第十五届传统医学手法学术交流大会、2009年中华中医药学会继教项目《全国中医康复推拿诊疗新技术研讨班》、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学术年会、广东省针灸学会手疗法医学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
      会议邀请了全国手法研究会理事长柳登顺、中国针灸学会手疗法专委会秘书长李江、中国传统医学手法研究会常务理事马正明、中国传统医学手疗法研究会秘书长徐际先等参会,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省针灸学会会长、秘书长、市中医处领导、区卫生局领导到会并表示祝贺。会议选举了广东省针灸学会手疗法医学专委会第一届委员。参加会议和学习班近130名学员来自全国8个省份,授课专家对传统医学手法进行演示,整个课程的安排和教材的编排使学员们收获巨大,体会到祖国传统医学手法的独特魅力,能将传统医学手法“治未病”的特点和优势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