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示范区专栏>>建设动态

全民健身,拥抱健康—福田区开展“万步有约”第三次实地健走活动

日期:2016-08-16 来源: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巩固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已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参赛队员的热情,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好习惯,当天下午福田区在莲花山公园开展了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实地健走活动。健步队员按照教练讲解的动作与技巧,摆动双臂,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交流健走的心得,不但活动了筋骨,精神上也得到了放松。通过此次实地健走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走中,共同体会到了健走的独特魅力。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为期100天的赛程已过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将继续坚持健走,共同走出强健体魄。(文、图/曾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