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示范区专栏>>建设动态

市卫计委罗乐宣主任调研福田区社康工作

日期:2018-10-27 来源:
  10月24日,深圳市卫计委主任罗乐宣一行在福田区副区长何杰、区卫计局局长董宏伟、副局长全晓明的陪同下,先后到莲花二村、梅山、上沙社康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董宏伟局长汇报了我区社康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列举了我区的工作亮点,中大八院、区中医院、区二院的院领导分别就本院社康工作的开展做了汇报,会上,罗乐宣主任充分肯定了福田区的社康工作,对我区社康方面的投入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社区卫生工作是目前卫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福田区进一步做好社区卫生工作。最后,罗主任对社区卫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福田区要统筹规划,分类分层建设,实现社康中心社区全覆盖,二是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优化签约方式,进一步开展家庭病床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地,探索公卫机构公卫专家下沉社康工作机制,四是加强社康信息化建设,利用信息化实现检查、检验等同质化服务,五是普及基层中医药服务,六是以医院和下属社康中心为单元,探索“总额预付,结余留用”的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区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