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区卫计局张青献副局长到区慢病院督查区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日期:2018-08-31 来源:
  2018年8月28日,区卫计局张青献副局长一行到区慢病院督查区委第四组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上,首先听取了陈文如院长关于医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张局长就本次汇报会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区慢病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制定出具体措施,责任到人,按照《福田区委卫生计生工委关于印发<做好区委第四组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抓紧落实,整改到位,总结经验,做到有特色,有亮点。二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三是要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补齐缺漏,完善不合理的制度。四是要加强收受医药回扣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按照《福田区卫生计生局关于印发在全区开展收受医药回扣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五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关心爱护同志。(袁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