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喜讯!基层卫生岗位大练兵,福田区慢病院再获佳绩

日期:2018-11-08 来源:
  2018年度深圳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决赛中传来捷报,福田区慢病院胡富珠医生和许志贤医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市10个区600多家社康中心的5000多名全科医生和护士参与这次大练兵,经过层层PK,共126人参加决赛。11月1日的理论笔试中65人成功晋级,11月2日,65名医护人员在光明区塘尾社康中心进行技能操作比赛,这是最后的决战,在全科医疗组参赛选手中,胡富珠、许志贤综合成绩分别为77.21分,74.14分。排名为全市第三、第六,胡富珠荣获二等奖,许志贤荣获三等奖。在全科医疗组最终获奖的6名选手,福田区慢病院占据两席,获得佳绩。区慢病院对基层卫生工作和医护人员医疗技能常抓不懈,通过“三基”考试等加强培训,此次比赛是对该院社康医疗服务整体水平的一次检阅和验证。(刘琤琤/文 胡富珠/图)

 

胡富珠

 

许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