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区慢病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整改推进会

日期:2019-03-15 来源:
  3月11日下午,区慢病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实整改推进会”,各社康中心主任、护理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院社管中心在3月1日召开的“2018年度市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年终评估分析总结会”的基础上,详细传达了区卫计局3月7日福田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分析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对各社康中心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与整改时限,督查各社康中心落实整改推进情况,赵蓉副院长组织与会人员对照《2018年度福田区社区健康服务年终评估报告》,逐项分析各社康中心存在问题、查找原因、确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重点对健康档案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与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预防接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等重点难点项目进行深入探讨、研究整改措施,着重为新沙、沙尾、金碧及益田等重点或薄弱社康中心改进管理、落实责任、提升质量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提出要求。区慢病院将落实区局分析研讨会工作要求并落实督查整改情况,全力推进今年基本公卫与社康服务工作整体上一个新台阶。
  (周 勇/文  范卓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