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我院荣获深圳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合理用药技能竞赛短视频推广三等奖

日期:2022-01-21 来源:药剂科
  为贯彻新时期全国卫生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提升临床合理用药水平,近日,深圳市卫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国基药粤健康”临床合理用药技能竞赛及合理用药短视频比赛,通过“粤平台”向群众宣传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惠民政策和合理用药知识。我院选送的视频《若有光》荣获短视频网络推广三等奖。
  《若有光》短视频展现了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惠及辖区百姓,社区药学服务促进合理用药的故事。近年来,我院重视合理用药工作,引进专业人才,探索开展以临床药师为主导的基层药学服务,在社区举行医师、药师联合门诊,开展药师咨询、处方点评、合理用药知识培训及义诊等,得到了基层医务人员及患者的一致好评。(魁学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