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迎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福田区七部门开展联合督导行动

日期:2024-03-06 来源:预防医学管理科

  迎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

  --福田区七部门开展联合督导行动

 

  为更好迎接地国家对我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复审,2月27-29日,由区督查室、区卫生健康局等七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我区园岭街道等10个单位进行示范区建设工作督导。区卫生健康局付卫明副局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相关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

  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了各单位示范区建设情况。各单位均能积极筹备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迎检工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各单位均表示要立行立改,积极开展示范区建设工作。

  卫明副局长强调了本次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复审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示范区建设工作,一是将示范区建设工作列入部门工作计划和总结,融入日常工作与生活,二是将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与我区社会、文化等建设和公共服务、公共产品供给相结合,做出有创新、特色的示范区工作,三是建设工作资料整理要有逻辑性并及时归纳存档,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