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2023年度深圳市区级慢性病防治工作评估复盘会简报

日期:2024-03-15 来源:预防医学管理科

  3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深圳市区级慢性病防治工作评估复盘会,院领导、预防医学管理科和各防治科室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23年度深圳市区级慢性病防治工作评估报告》中提出成效及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研讨。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找差距和短板,指出我院慢性病防治工作存在问题的症结、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以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张雪姣副院长表示,一是巩固成绩:巩固慢性病防治工作已取得成效,继续保持高效、高质量推进有关工作;二是解决问题:存在的问题、短板今年要逐一攻破,争取解决,避免同样的问题重复出现。三是做出亮点:鼓励大家多学习和交流,要有创新意识,发现亮点、做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