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深入剖析 查找差距 明确方向 提高队伍 --福田慢病院党支部2009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

日期:2009-09-11 来源:

根据区卫生局党委《转发关于做好200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福卫委〔2009〕14号)精神,我院党支部于6月12日召开2009年民主评议党员会。会上,骆仲达书记对评议活动进行了布署,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评议工作与自身的工作实际密切结合起来,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查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战斗力。
     在随后的分组评议中,支部委员积极带头参加评议,全体党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照评议重点,认真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整个评议过程,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评议气氛和谐、健康向上,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民主集中评议,评选出赵云鹏等4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其余36名党员为合格党员,党员中无违纪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