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主动评议 持续改进 切实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力--我院党支部开展2010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0-10-25 来源:

我院党支部根据区卫生局党委《关于做好201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福卫委〔2010〕13号)精神,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全体党员系统深入学习深圳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根据此次民主评议的要求和重点,按照市委提出的想干敢干快干和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要求,结合医院加快架构调整,转型到位,完善辖区慢性病防治体系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对照自己日常工作,查找差距,提高认识,深入剖析自己,实事求是地查找分析自己在党性、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评选出宋平、赵蓉、袁勤、刘素源、张丽5名优秀党员,合格党员42名,无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