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落实动员 振奋精神 立足本职 共同奋斗--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系列动员书精神

日期:2010-10-25 来源: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和区卫生系统统一部署,我院及时在全院开展深入学习区委区政府系列动员书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专题研讨,理解掌握动员书的要求和精神,并结合机构“十二五”规划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从岗位实际着手,谈体会、查差距、提建议,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把福田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的首善之区”和“市民的幸福”而努力耕耘。
     一、立刻学习,积极动员
     我院按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动员会,深入阐述学习动员书的背景和意义,明确活动具体要求,要求以科室为单位,充分利用科室早会、科会等时间组织员工逐份认真学习,并结合医院和岗位实际理解动员书的要求,谈体会、谈心得。同时将《为福田的理想而奋斗》等六份动员书下发给每一位员工,在全院范围内迅速营造起学习动员书的浓厚氛围。
     二、专题研讨,振奋精神
     7月23日我院召开学习动员书座谈会,共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20余人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对区委区政府系列动员书都有比较深刻的认识,掌握动员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二是能从“福田的理想”和“市民的幸福”的高度深刻的认识到慢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三是能根据“突出防控、强化专科、防治结合、协调发展”的办院思路,结合医院“十二五”规划设想和转变职能、转型到位,完善辖区慢病防治体系,完善慢病防治管理和运行机制,创新慢病服务模式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科室发展计划,立足本职岗位,对照动员书的要求,对照检查,找准差距,提出建议,真正达到了动员效果。
     骆仲达书记鼓励全体员工继续深入学习区委区政府系列动员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忘我的精神状态,继续为福田的理想、市民的幸福和辖区的慢病防治事业的发展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