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我院召开院外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0-10-25 来源:

为积极响应福田区委、区政府打造“幸福福田、首善之区”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医患沟通,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9月8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来自辖区街道办、工作站的十一位监督员进行了座谈。
     宋平院长向院外监督员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及在新的医改中慢病防治工作的发展形势和规划,阐述了我院在未来发展中存在的基础建设、人才队伍等瓶颈问题和相应的对策,希望各位监督员对医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监督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感受纷纷对我院的发展规划、服务水平、医疗技术、惠民政策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医院的社康人员数量、服务态度、慢病防治及机构的宣传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就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我院继续发挥慢病防治专业优势,结合社区健康服务的特点,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宋平院长一一做了解释和表态,表示医院一定会认真研究监督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不断改进,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慢病防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