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日期:2018-12-29 来源:
  ——记深圳市第六届妇女代表大会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年12月17日,深圳市第六届妇女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召开了,412名各族各界妇女代表肩负着全市妇女的信任与重托齐聚一堂,共商深圳妇女事业发展大计。我院口腔科医生曾小芳作为妇女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上午8:30,召开市第六届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

 

 

  上午9点整,市委书记王伟中带领市几套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唱,市第六届妇女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了。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宣读全国妇联贺信。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玲讲话。

 

  

  市委书记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作重要讲话。

 

  

  马宏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巾帼力量》的报告,介绍了近五年来妇联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妇女工作新局面,以及新时代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主要目标。

 

 

 

  下午2:30,投票选举时妇联第六届执委。

 

  

  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吴以环发表重要讲话。

 

  

  作为一名行业妇女代表,曾小芳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盛会,深深为深圳市近五年来妇女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和欣慰,这也将成为自己奋斗的新起点。

 

 

  (曾小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