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明月社康中心助力社区党建项目获赞誉

日期:2019-01-10 来源:
  近日,明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给区慢病院明月社康中心送来“热心公益,党群一家”锦旗,对明月社康中心积极参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项目,时刻把提升片区居民健康幸福指数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有效提升片区居民的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给予充分的肯定。
  2018年,明月社康中心对1.5万余份社区居民健康档案实行电子化管理,为提升居民健康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建立签约居民服务微信群,使居民更加实时便捷地与家庭医生进行互动交流。积极配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健康宣教活动,定期组织社区医务人员开展居民健康咨询;定期邀请专家举办医疗保健讲座;定期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血糖、血压检测等体检;定期对慢性病人进行电话随访和健康指导。通过这些措施,努力营造人人追求健康,家家构筑健康,社区营造健康的良好氛围。(李昭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