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

区慢性病防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12-04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院员工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12月6日下午,区慢性病防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区委党校教授陈自元授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

  陈自元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产生?”“中国共产党过去做了什么?”“中国共产党将来还要做什么?”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赵蓉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 作为贯穿到具体工作中,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于珊珊/文 陈腾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