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群园地>>乡村振兴

技术帮扶 情系罗城

日期:2019-06-1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族自治县2019年慢性病防治管理(深圳福田)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加强深圳与河池两地基层医疗进一步交流,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族自治县基层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根据福田区卫健局对口帮扶工作部署,结合罗城县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实际,6月7日—11日福田区卫健局与罗城县卫健局共同举办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族自治县2019年慢性病防治管理(深圳福田)培训班”。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承担了培训班的培训教学任务,选派基本公共卫生管理专家针对慢病防控体系和几类重点人群干预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安排益田、新洲、龙尾3家社康中心作为实地教学点。来自罗城卫生系统的工作人员55人参加培训。这次培训全面、系统、规范,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分享,符合基层实际,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既提高当地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也推动了对口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陈宏伟 张雪姣/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