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口腔科>>科室防治动态

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日期:2020-09-25 来源: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为提高市民口腔健康科学素养和自我口腔保健的能力,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口腔疾病防治科当天上午在新华社康中心蜜园诊区举办了一场义诊咨询活动。现场有口腔专业医生为市民免费提供口腔检查和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宣教,解答市民口腔疾患问题,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调查,张贴海报,派发口腔健康知识小折页,并为市民赠送健教宣传物资,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钟俊华/文 罗奇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