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室防治动态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

就诊指南

我院举办医务人员“高血压、精神卫生防治知识学习班”

日期:2009-09-29 来源:

  为了提高广大医务人员高血压、精神卫生疾病防治专业水平,加强对高血压、精神卫生疾病的预防、控制,规范治疗,福田慢病院于2月16日特安排慢非传科张雪姣博士讲授《高血压药物治疗》、精神卫生科王凯主任讲授《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专业知识。全院120余人参加了培训,授课内容包括常用六大类降压药物、如何联合应用降压药;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的临床特点、ADHD与正常儿童多动的鉴别、ADHD与轻度精神发育迟滞的鉴别及病历分析。今年,福田慢病院拟举办20余次院内业务学习,内容包括结核病防治、皮肤性病防治、慢非传防治、精神卫生疾病防治知识及其它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通过举办学习班开阔了慢病医务人员的视野,了解到国内慢病管理的先进经验,提高慢病医务人员对慢病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