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室防治动态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

就诊指南

福田区举办慢性病高危人群管理方案与技能培训班

日期:2016-11-24 来源:

  为贯彻国家 《慢病中心关于开展我国慢性病高危人群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区慢性病高危人群的管理,促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高危人群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福田区于11月23日上午举办了慢性病高危人群管理方案与技能培训班。培训班上,专家总结了慢性病高危人群管理项目的阶段性工作,介绍了该项目三年以来在我区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讲解了该项目的随访干预现状和项目数据的应用情况,指出了近期随访干预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本次培训有助于我区更好地完成慢性病高危人群管理项目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为我市乃至全国的慢性病高危人群管理提供宝贵经验。(文、图/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