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室防治动态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

就诊指南

福田区2019年控烟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9-10-11 来源:

  2019年9月20日、9月25日,由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和福田区控烟办主办,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组织的福田区2019年控烟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福田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各中小学控烟工作者及禁烟场所管理者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扣控烟这一主题,围绕深圳市控烟工作现状,向参加培训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包括深圳市中小学校控烟工作要求、禁烟场所守法指南、戒烟方法与技巧、烟草依赖的治疗及研究进展、国内外控烟工作现状、认识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结核与烟草、吸烟的危害等,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日常工作帮助很大,不仅了解了《深圳市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的相关内容,也对自身在控烟工作中肩负的责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陈腾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