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室防治动态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

就诊指南

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联合福保街道办开展“高血压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0-10-19 来源:

  10月8日是我国第23个“全国高血压日”,10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中国高血压联盟等联合倡议发起“十月高血压宣传月”。为做好高血压防治工作,进一步推进福田区民生实事“智慧健康社区”服务项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联合福保街道办于10月15日上午在益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十月高血压宣传月”宣传活动。区慢性病防治院心脑血管专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减盐与高血压”以及“家庭血压自测”相关知识。在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争先恐后答题,寓教于乐,气氛活跃。医务人员还开展了现场义诊,为居民从高血压用药、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参加者近百人,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社区居民的高血压防治意识,提升了社区高血压患者的自我管理能力,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刘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