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综合门诊部>>科室防治动态

我院召开临床路径专题会

日期:2010-06-10 来源:

  按照《2010年度福田区卫生工作白皮书(区卫生系统)》的要求,福田区今年将开展临床路径项目,为了使该项工作在我院全面铺开,3月11日,我院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召开临床路径专题会,共同探讨如何借助临床路径管理模式来规范社区的慢性病诊疗服务。慢病院在关闭住院部的情况下,积极探索慢病防治综合服务模式,通过开展慢病临床路径,将慢病临床诊疗与慢病危险因素评价、膳食营养平衡、发病风险评估、运动指导、心理健康评估、不良生活方式干预等治疗结合,针对慢病患者进行个性化综合诊疗服务。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选取病种的依据,实施方案的设想等。为使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将每月召开一次专题会,讨论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