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皮肤科>>科室防治动态

福田区举办2016年麻风病防治知识培训班

日期:2016-11-02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人员对麻风病的识别能力,我院举办了2016年度辖区麻风病防治知识培训班,辖区各医疗机构皮肤科、防保科、体检科及社康全科医生等共计36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专家围绕麻风病七大防治核心知识,结合近年来深圳市各区发现的典型病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重点分析目前辖区麻风病防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加强辖区麻防队伍对麻风病的全面认识,有效提高医务人员发现麻风病人的意识和临床专业能力,对我区扎实做好《全国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2011-2020年)》以及《广东省麻风病防治规划(2011-2020年)》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文、图/孙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