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室专家>>皮肤科>>科室防治动态

我院开展“世界防治麻风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7-01-20 来源:皮肤病防治科

  为迎接第64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0届“中国麻风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届国际麻风病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消除麻风病各项措施,进一步普及麻风病防治的科学知识,我院于2017年1月18日在益田村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的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皮肤病咨询、有奖问答、知识展示、发放传单等形式进行“麻风病可防可治”核心知识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麻风病防治宣传折页约300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经后我们将继续通过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宣传,弘扬尊重和关爱麻风病患者的社会风尚,为患者主动就医、回归社会创造良好的氛围。(文/图 许宗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