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科研教学>>教学基地

广东医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科教研工作

日期:2010-06-10 来源:

1月21日下午,广东医学院副院长郑学宝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科教研工作。座谈会上,赵云鹏副院长首先总结了2009年我院科教研工作,同时介绍各学科建设情况及五年学科发展规划。随后各学科分别从本学科发展现状、优势、特色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及中长期学科发展规划、目标及发展思路,对各学科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宋平院长在充分肯定与广东医学院深度合作以来学科建设取得成就的同时,也表示在学科发展过程中遇到了种种困难,希望广东医学院今后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各学科提出的共性问题主要集中在各学科研究方向不明确、发展不均衡,急需的人才不足等方面。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学科带头人、技术骨干畅所欲言,就自身学科特点分别提出了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广东医学院的建议和要求。郑学宝副院长在听取意见后指出,各学科要围绕学科建设引进和培养人才,要围绕科研手段展开交叉课题研究、项目研究,要充分利用广东医学院人力资源组织学科建设、组建学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