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示范区专栏>>建设动态

福田区顺利通过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级评审

日期:2012-06-11 来源:

5月28日至30日,广东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考评专家组对福田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了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福田区苗宁礼副区长关于辖区创建工作的汇报,随后从保障措施等七个方面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莲花一村社区等多个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考评。通过实地调查和复核,专家组一致认为福田区在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过程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部门联动,在辖区内形成了浓厚的慢病防控工作氛围,综合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认为福田区达到了省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要求,将推荐福田区申报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同时寄望福田区把握示范区创建的良好机遇,建立慢病综合防控长效机制,长抓不懈,继续向着“着眼民生之愿、归依民生之福” 的健康城区目标迈进。
      区创建办目前正抓紧梳理省专家组的考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从深度、广度、精度完善和提升各项创建工作,积极准备申报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