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示范区专栏>>建设动态

福田区召开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级评审现场迎检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12-11-06 来源:

近期,我区将迎来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级现场评审。为进一步推动示范区创建工作,部署迎检工作事项,迎接国家现场考评,我区于8月30日下午在区委大楼401室召开了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级评审现场迎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区卫人局副局长朱裕华主持。苗宁礼副区长、各街道办和示范社区工作负责人以及创建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创建办副主任、我院宋平院长对街道、社区迎接国家现场评审进行了具体的迎检部署。苗宁礼副区长对我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示范区创建工作事关民生和居民健康,福田区作为中心城区,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全面把握创建内容,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各街道、社区要配合做好自测点设置、患者自助管理等工作,收集整理好活动材料,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三是做到迎检有礼仪、有氛围和有内容,经得起检查。四是配合检查指导,保证工作落实。区创建办要组织相关人员,模拟国家可能采取的检查方法,在国家检查前安排一次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协助街道和社区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