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社康中心就医指引

日期:2020-05-25 来源: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一、来社康中心就诊或接种疫苗时务必佩戴口罩,若需要,安排一名家属陪同。

二、所有进入社康中心的人员需进行体温测量和预检分诊,请您按照社康标识指引,从规定的入口进入社康中心。

三、建议就诊患者在160网上预约挂号并按预约时段就诊,减少现场挂号,避免在挂号处、候诊区聚集。

四、儿童接种严格按预约时段到社康中心接种疫苗。

五、为缩短您的等候时间,请自费患者尽量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或自助机等方式进行诊间缴费。

六、根据省市文件规定,有流行病学史的辖区居民有必要到指定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七、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主动、如实告知我们的医务人员,并按照社康中心指引到指定地点医院就诊:

1.发热(37.3°C及以上);

2.14天内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属有境外旅居史、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居史、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过来自境外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3.14天内本人曾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留观;

4.聚集性发病:是指2周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新冠肺炎患者。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社康中心每天进行多次清洁消毒,请各位社区居民放心就诊,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深圳市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