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深圳市第二届健康家委科普技能竞赛落幕 福田区家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2-12-03 来源:预管科
  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指导,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市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协会主办的深圳市第二届健康家委科普技能竞赛11月26日成功举办。此次竞赛主题为“安全与急救”,来自全市10个区的健康家委成员,通过风采展示、知识竞答、急救实操考核等环节,对心肺复苏、儿童伤害、溺水急救、儿童气道异物梗阻等内容展开了精彩的竞答比拼。福田区代表队的两位家委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获优秀组织奖。福田区近年来大力增强学生以及家长健康教育的普及度和覆盖面,促进并提升健康家委技能,在家-校-卫联动学生健康教育项目试点工作中获得长足进步,获得学校及家长的赞扬及肯定。
  (刘琤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