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暖心!益田社康中心老年人体检服务获赞

日期:2023-02-15 来源:益田社康中心

  2023年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工作开始了。为了落实好这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益田社康中心医护人员春节后紧锣密鼓地开展准备工作,于2月10日上午8点迎来社区第一批老人。

  社康中心提前做好建档、签约工作,分批次引领老年人进行检查。通过体检,家庭医生为老年人提供健康信息动态管理,并根据体检结果量身定制个性化健康教育和指导、对发现已确诊的原发性高血压和Ⅱ型糖尿病等患者进行慢性病患者健康专案管理,并开展定期的追踪随访,为今后的就诊提供有力辅助。一位带着母亲前来参加体检的居民说:“我母亲年纪大了,坐着轮椅不方便去大医院参加体检,社康的服务贴心周到,体检结束后的老人还可以领取了一份牛奶+面包的免费早餐,很暖心。”目前,益田社康中心正在大力推进影像科室DR建设,不断完善设施设备,为辖区老人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体检服务。(叶燕灵/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