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喜获“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称号

日期:2023-06-05 来源:口腔疾病防治科
  日前,在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举办的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3健康口腔大世界”公益活动中,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喜获“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称号。

 

  区慢性病防治院口腔科立足社区,长期开展健康口腔推广活动,负责督导相关医疗机构及学校的口腔防治项目落实情况,组织实施六龄牙免费窝沟封闭、龋齿充填等民生实事项目。从幼儿园的娃娃到耄耋老人,口腔科都为他们提供了全周期的健康口腔宣传及服务,帮助社区居民养成爱牙、惜牙观念,提升口腔健康水平。此次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开展“健康口腔推广基地”、“健康口腔推广大使”评比工作,医院口腔科积极响应,顺利通过“健康口腔推广大使”评审并获得“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医院口腔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广口腔健康理念,做好口腔健康教育,当福田居民的口腔卫士,守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孟淑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