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慢病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2-04 来源:院办

瑞龙迎春 | 慢病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勠力同心共逐梦,勇毅前行谱新篇。2月2日下午,区卫健局付卫明副局长、慢病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顺利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区卫健局付卫明副局长、慢病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享发展硕果,共勉奋进征程。

  会上,田华伟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及工作部署。2023年慢病院固本强基,全院上下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指标稳中向好发展,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2024年慢病院转型升级,蓄势待发、勇毅前行,坚持“一轴、两翼、三重点、四基石”发展路径,将全力以赴建设身心并重医防融合社区友好型现代化医院。

  2023年全体慢病院人践行医者仁心,用汗水浇灌硕果,用初心耕耘未来,在挥洒汗水中守护健康,在勇毅前行中收获荣耀。会上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大会对荣获2023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等同志给予表扬通报。

  

  累累硕果背后是一批批为医疗公卫事业及医院发展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开拓者、贡献者。感谢全体慢病院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的深耕细作,不懈努力!

  

  

  为了落实《福田区医疗集团社康机构转隶工作方案》,我院2023年成立了“社区健康管理办公室”,平稳顺利完成院属10家社康机构转隶工作。积极配合落实区医改,顺利完成社康转隶,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让全体社康人员倍感温暖。

  吴炫桢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以上获奖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2024年是慢病院发展史上的关键年,医院继续坚持“一轴、两翼、三重点、四基石”发展路径,围绕“转型升级”年度工作主题,全力以赴建设身心并重医防融合社区友好型现代化医院。全体慢病院人要为实现医院的二次创业、再转型、再升级,蓄势待发、勇毅前行。借此年会之际,向一直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全体医护人员及家属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付卫明副局长代表区卫健局向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了一年的慢病院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问候。2023年慢病院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敢闯敢试,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4年,是区慢病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极其关键的一年,希望全院上下坚持新发展思路,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做好文章,把握新业务大楼搬迁启用的机遇,以辖区百姓的健康需求为导向,想方设法拓展具有福田特色的慢病及心理公卫项目,为全市的慢病防治和精神卫生工作树立“福田样板”,为健康福田、健康深圳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会后,慢病院临床、医技、职能科室等员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纷呈、热闹欢乐的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新的一年里,全院职工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敬业爱岗、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不忘医者初心,肩负医者使命,提升健康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生命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龙腾四海启新程,春到福田创辉煌。2024年,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将挥动“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之两翼,为实现福田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腾飞,二次创业、再转型、再升级、再出发!

固本强基、同心同向同行、共创康健;

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做精、深耕福田。

  祝大家龙年新春愉快、万事胜意,福暖四季、顺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