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概况>>医疗设备

美国产全套内分泌检测发光分析仪(仪器型号:BECKMAN COULTER ACCESS 2)

日期:2023-02-20 来源:护理部

  一、仪器简介

  ACCESS全自动微粒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是美国贝克曼-库尔特公司(Beckman Coulter)生产的,它采用微粒子化学发光技术对人体内的微量成分以及药物浓度进行定量测定。该系统具有高度的特异性、高度的敏感性和高度的稳定性等特点。

  二、适应症

  1、甲状腺功能:用于对甲亢,甲减的发现,确诊和用药过程的检测; 2、内分泌激素测定:用于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的各类疾病。如:女性月经不调,经少,妊娠期激素水平等检测; 3、肿瘤因子:用于原发肝癌,组织癌,葡萄胎等癌症的检测; 4、糖尿病检查 :用于糖尿病的诊治。

  三、开展项目

  游离T3(FT3)、游离T4(FT4)、促甲状腺激素(TSH)、总T3、总T4、β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β-HCG)、促黄体生成素(LH)、促卵泡成熟激素(FSH)、雌二醇(E2)、黄体酮(T)、垂体泌乳素(PRL)、孕酮(PROG)、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前列腺特异抗原(PSA)、胰岛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