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时间:8:00-12:00 14:00-17:00

总值班:138-2352-0260

您当前的位置: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医院概况>>医疗设备

MINATO全自动温热间歇牵引系统

日期:2023-02-20 来源:护理部

  一、仪器简介

  通过使脊柱椎间隙的增大,调节椎间孔的大小,(从而有助于减轻颈神经根受激惹或促使腰椎间盘突出物还纳或移动),缓解由于损伤、退变造成的神经根刺激及周围肌肉痉挛,从而减轻疼痛。有利于损伤的康复。

  二、适应症

  1.颈椎: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或脱出、颈椎退性型骨关节炎、颈椎肌肉痉挛、椎间关节絮乱症、颈椎动脉扭曲、颈部韧带病变、颈椎自发性半脱位、脱位等。

  2.腰椎: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慢性腰损伤引起的腰椎滑膜组织嵌顿及小关节紊乱症、腰椎功能性侧弯、腰椎退行性(肥大性)骨关节炎、部分腰椎管狭窄等。

  三、禁忌症

  骨质疏松症、严重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肺功能障碍、脊椎结核、肿瘤、皮肤破损、孕妇及其他临床禁止引起的病症。

  四、收费标准

  牵引每次18元,医保可记账

  (注:收费标准如有变化,以深圳市物价局、财政局、卫生计生局最新公布的收费价格为准。)